呆三兄ฅ

如何饲养一只杰尼龟【一发完】

空森三三:

还剩一条大金毛和一只水獭
脑洞之神啊…
请光顾我吧…


如何饲养一只杰尼龟【一发完】
  段宜恩有一只杰尼龟,就是动漫里的那种。因为这只小杰尼龟的笑声太像“嘎嘎嘎”的声音,于是,段宜恩给它取名嘎嘎。这只杰尼龟是母上大人送他的生日礼物,段宜恩是喜欢的打紧。
  
  “嘎嘎!就决定是你了!水枪攻击!”
  
  第一次,段宜恩知道了,水枪攻击不能乱用,毕竟高压水枪也是能冲断坚硬物体的,当他看到他可怜的餐桌被一分为好几块的时候,他默默的吞了口口水。虽然小杰尼龟喜欢配合他玩儿中二的戏码,但是人还是要向前看,毕竟命比较重要。
  
  杰尼龟是很温顺慵懒的小精灵,然而嘎嘎不是很符合,因为它有用不完的活力。怎么说呢,段宜恩有时候觉得这只杰尼龟不是杰尼龟而是田螺姑娘了。来个人告诉他早上起来这一桌早餐是什么情况?
  
  “你做的吗嘎嘎?”嘎嘎点头。段宜恩看了看灶台旁边的凳子,就能想到小杰尼龟用短短的爪子抓着铲子炒菜的场景,哦,还有身高不够踮脚来凑的场景。不过小杰尼龟做饭还是挺好吃的。
  
  严格来说,杰尼龟是杂食小精灵,但是段宜恩觉得,他家这只,一定是吃芝士长大的。带它出门散步也会飞奔到蛋糕店,指着芝士蛋糕开始卖萌。好,买。去超市购物,也是抱着好几袋芝士片芝士球芝士棒开始卖萌。好,买。甚至有一段时间,段宜恩的饭菜里也放了芝士。
  
  为了防止小杰尼龟喷出来的不是水而是芝士,段宜恩果断的,把所有的芝士都收了起来,给小杰尼龟吃水分多的食物。嘎嘎委屈,嘎嘎不哭。
  
  不得不说,杰尼龟也是有用途的,某天小区停水,碰巧是在段宜恩洗澡的时候。满身泡沫的段某人在浴室里怀疑了一会儿人生,然后把偷偷躲在门口偷看的杰尼嘎拎了起来。吓得小杰尼龟缩回了壳里。“杰尼杰尼!”“给我放一缸水我就不怪你偷看我洗澡。”“杰尼杰尼?”“嗯哼。”
  
  后来,小杰尼龟兢兢业业唯唯诺诺的伺候好段王沐浴。心情大好的段宜恩一口亲在了小杰尼龟的脸上。“嘎嘎你居然会脸红?”“杰尼杰尼!”“好啦我开玩笑的。”
  
  某天接到自家母上大人的电话,母上大人亲切的询问小杰尼龟的事情。“没有用精灵球吗?”“还有精灵球?”段宜恩懵逼:“你把它送过来的时候就没有精灵球啊。”一旁专心吃芝士条的杰尼嘎僵了一下,默默看了眼藏匿精灵球的地方。“哦Mom,我知道在哪了,挂了。”然后走向客厅角落的花盆。
  
  “你藏在这里了是吗?”杰尼龟摇头。“我给你三个数的机会承认,三…”怂嘎点头。段宜恩无奈摇摇头,挖出了精灵球,第一时间拿去刷干净。
  
  当晚就不顾杰尼龟烟嗓变成三段高音把嘎直接怼了进去,说是惩罚一下。结果第二天起来,怀里多了一个少年。“段宜恩你个混蛋!”看眼睛认出了是自己的杰尼龟。“原来Mom说的是真的啊…”“段宜恩!”“嘎嘎。”“干嘛?”“你怎么这么可爱~”

评论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