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三兄ฅ

小荔枝那么可爱,怎么可以吃小荔枝!

-懒痣:

一发完
不知道多少字
反正就甜
不甜不要钱

“妈妈,一定一定要去婆婆家吗…”刚刚年满6周岁的段宜恩还是有点肉肉的,白白嫩嫩的小手抓着妈妈的衣角,粉粉的小嘴因为妈妈的话微微的嘟起来。
“宜恩乖哦,我们这次回去婆婆家去摘荔枝噢,我们宜恩最最喜欢吃的荔枝噢。”揉了揉自己白嫩可爱的小儿子的头发,段妈妈在自家老公的催促下抱着胖嘟嘟的小宜恩上车出发。

“哎哟哎哟,我的乖孙呀,长得真的好看呀。”刚刚满6岁的段宜恩虽然还是有点胖嘟嘟的,但是相貌已经出落得非常的漂亮,不得不说段家的基因是真的强大,段婆婆虽然年纪大了,但是还是能看出来年轻的时候是多么的漂亮。
“婆婆,宜恩想去摘荔枝!”段宜恩不爱吃甜,但偏偏喜欢吃甜爽的荔枝。
“好,婆婆现在就带你去噢。”面对孙子的撒娇段婆婆准是第一个没辙的。

“宜恩啊,我们就在这一棵荔枝树摘荔枝噢,前面那一棵荔枝树的荔枝不能碰,知道吗?”段婆婆指了指前面结满一串串红彤彤的荔枝的大树,蹲下身子在段宜恩耳边轻轻的叮嘱。
“但是,前面那棵树的荔枝看上去很好吃欸…红彤彤的…”段宜恩瘪了瘪了小嘴。
“我们宜恩乖哦,听婆婆的话,好吗?”
“好吧。”

“恩恩呀,婆婆要去个洗手间,你在这乖乖的,千万别乱走哦。”说罢转过身,看着那棵荔枝树小声的说了句“你也别捣乱”
“嗯,知道啦婆婆。”小孩子独特的软糯糯的小奶音乖乖的回答婆婆,但是当看到婆婆慢慢走远之后,段宜恩却小跑到前面那一棵婆婆一直不准他靠近的荔枝树下。
“为什么婆婆不准摘你呀…难道婆婆不喜欢宜恩不想让宜恩吃好吃的荔枝吗…”仰着头看着头顶上诱人的荔枝群,段宜恩看了看身后,婆婆还没回来,摘一小串应该没问题的。
6岁的小孩子哼哧哼哧的尝试搬比自己高不知道多少倍的梯子,但是每次都以失败告终,歪头想了想,拿起长竹子,摇摇晃晃的走到荔枝树下。
“小荔枝呀小荔枝,你长得太好吃了,如果我打你疼的话要忍一忍噢,恩恩很想吃甜甜的红红的小荔枝!”说罢将棍子拍到荔枝树上。
“嗷!”一声带着奶音的小烟嗓叫了一声。
段宜恩环顾四周,婆婆还没回来,这里只有他一个人,但是他的声音虽然有点沉沉的,但是跟烟嗓也是有很大区别的啊。

“你…你是谁!”
“我是荔枝啊,你把我打疼了!”
“你骗我!荔枝是不会说话的!”
“因为我是荔枝精,所以我会说话的!”
“林在范说妖精是可以变身的,你会吗!”
“我会啊,但是我不变!哼!”
“那你就不是妖精了!你是谁!出来!”
“你把我打疼了我才不变给你看!”

“宜恩,你在跟谁说话呢。”去完洗手间的婆婆远远的听到自家孙子在跟人说话,正确来说是吵架。
“婆婆!荔枝说他会讲话!”小肉爪子指着面前的荔枝树。
“是你先打我的!”小烟嗓夹杂着委屈控诉小孩的罪行。
“嘉尔!”婆婆对着荔枝树喊了一声。
“哼!要不是他打我我才不会叫呢!”
“婆婆…荔枝树真的会讲话吗?”段宜恩看到婆婆好像早就知道荔枝树会讲话,扯了扯婆婆的衣角,仰起小脸问婆婆。
“乖,他是荔枝精,叫王嘉尔,就在你出生那一年婆婆收留他的。”
“那他是不是跟宜恩一样大呀?”
“我比你大多了呢!你个小屁孩!”
“王!嘉!尔!你是想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是个妖精是吧!”教训完小荔枝的婆婆转头就温柔的跟段宜恩说小荔枝要比宜恩大很多哦。
“婆婆你区别对待!”
“闭嘴!信不信我砍了你!”

王嘉尔是个荔枝精,六年前因为贪玩,误打误撞的去到段婆婆家附近,却被一只中二的菠萝精打伤,原因是菠萝精最近看武打片看多了,说要打遍天下无敌手,看着小荔枝可可爱爱好下手,就把小荔枝给打伤了,事后还畏罪潜逃,气得王嘉尔之后见到菠萝就骂一顿。
被满脑子武打片的菠萝精打伤之后,小荔枝化为人形躺在地上,好让有人可以发现他然后收留他,因为妖精到一定年龄了就要去找一个收留自己的人,如果没人收留,就只能自己在外自生自灭,而多数没人收留的妖精都是饿死或者冻死在山头。
也不知道说是傻人有傻福还是王嘉尔是个幸运的小妖,他倒下的地方刚好是段婆婆回家的必经之路,心善的段婆婆看到有个长得白白嫩嫩的小娃娃躺在地上,身上还带着伤,便临急临忙的将人抱进屋里给他消毒包扎。
段婆婆一开始知道王嘉尔是妖的时候也吓了一跳,但是看着小妖大大的眼睛明亮澄澈,心里一软就收留了他。而那天晚上她就收到了儿子的电话,媳妇生了,一个白白胖胖的儿子。从此婆婆认为王小荔枝是段家的小福星,对小荔枝也是一等一的好,像是亲孙子一般对待。

“小荔枝!出来跟宜恩玩呀!”今天爸爸妈妈不在,婆婆在做饭,段宜恩跑去后院的荔枝树下想让王嘉尔出来。
“我有名字的!我叫王嘉尔!”但是小荔枝就从不现人形,只是跟段宜恩斗斗嘴吵吵架。
“我明天就要回家了…而且爸爸说我们要去美国,要好久好久都不回来婆婆家了…”段宜恩虽然不知道美国在哪里,但是听妈妈说,那里离中国很远,要坐好久好久飞机过去,在走之前,也好想看看小荔枝是长什么样的。
“美国?那里远吗?”
“妈妈说好远好远的。”
“那好吧…你闭上眼。”
“嗯!”

转眼间小荔枝从一个白嫩嫩的小娃娃长成了一个帅气好看的小伙子,大眼睛翘鼻子别提多好看了,几年前王嘉尔开始每天都是以人形生活,现在完完全全跟一个普通人一样,自己照顾自己完全没有问题。而段婆婆也逐渐变老,本来还硬朗的身体因为过于想念远在美国的儿子儿媳还有宝贝孙子,身体也一天天的变差,但好在有王嘉尔,每天都陪着婆婆,照顾婆婆,跟婆婆说说笑聊聊天,段婆婆的身体也慢慢的恢复健康。
“婆婆,你说段宜恩那小子现在长得怎么样呢?”无聊的时候王嘉尔都会跟段婆婆聊聊那个十八年前白白嫩嫩的小胖娃。
“我们宜恩长得肯定会很帅呢,你看他小时候多好看啊。”
“但是那个大骗子都快二十年了都没有回来!说好的会回来跟我玩的!哼!”
“哈哈哈,嘉尔啊,怎么还像个孩子一样呢,你明明比宜恩还大两岁呢。”
“我不管,反正他就是个大骗子,大猪蹄子,大屁眼子!”

“那如果我再过两年不回来你是不是要咒我不得好死了?”
“大骗子肯定是不…!!!!!段宜恩!”
眼前好看不失英气的男人眉眼带笑的走进屋里,眼睛一直盯着本来还在跟段婆婆唠嗑的王嘉尔。
“宜恩?诶哟我的乖孙儿啊,长得可真帅啊。”转过头来跟王嘉尔说我就说我孙子肯定会长得帅。
“嗯,是挺帅。”被段宜恩一直盯着,王嘉尔已经红透了脸。
“嘉嘉长得也很好看呢,真漂亮。”
该死,低音炮还真他妈好听。
“嘉嘉还记得十八年前说过的话吗?”
“不记得了!!!!!!”落荒而逃的同时也不忘跟婆婆说我回房了。
“哟?我们宜恩跟嘉尔有什么约定吗?”婆婆内心的小八卦开始作祟。
“婆婆,秘密哦”附带一个甜甜的wink。

“嘉嘉,跟我去美国吧。”十八年前你说过如果我回来了,你就会跟我去美国的。
“婆婆没人照顾没人陪…我要留下来陪婆婆。”一想到婆婆之前日渐变差的身体,王嘉尔就放心不下婆婆一个人留在这里。
“所以我过来是把你和婆婆都接去美国的。”段宜恩走到王嘉尔面前轻轻的抱着王嘉尔“我的小荔枝还是那么软那么甜呀…”
“你闭嘴!我才不是你的!”
“小荔枝你耳朵好红诶。”
“闭嘴啦!!!!!!”
“嘉嘉,我想吃荔枝。”
“那你自己去摘啊,后院的那棵荔枝树今年结了好多好多荔枝呢。”
“你吃过?”
“小荔枝那么可爱,我才不忍心吃呢。”况且我自己就是荔枝精。“只不过隔壁的桃子看着就觉得好吃。”
“隔壁不是林婆婆的桃子树吗?”
“对啊,悄悄告诉你哦,隔壁后面那棵桃子树跟我一样,他叫朴珍荣噢。”

“宜恩啊,听说你回乡下了。”
“我听说隔壁后院的桃子很好吃噢…”
“卧槽段宜恩你别乱来!前面的桃子任你摘!后面的那棵你别搞!”
“坦白从宽啊林在范。”
“他叫朴珍荣。”
“我知道啊。”
“我想让你帮我把他带过来美国。”
“嗯哼?”
“就像你对王嘉尔的感情一样!行了吧!”
“行吧。为了兄弟的性福生活。”

“荣荣啊,你长得好有书香气啊。”王嘉尔这厮一看到桃子精现了人形之后就一直粘着桃子精。一直荣荣荣荣的叫,叫得段宜恩都想将朴珍荣搞回后院让林在范自己回来接朴珍荣回去。
“嘉嘉长得好看啊,大眼睛小翘鼻,比林在范好看多了。”
“林在范长什么样的呀?”
“小眼睛,左眼上有两颗小痣,最关键的是他的下巴!他不开心或者生气的时候下巴会伸出来的!”
“呃好可怕😱”
“对啊对啊,超可怕的。”
段宜恩:……

“林在范你快点将朴珍荣带走!!!!”刚下飞机的段宜恩立刻拿起电话对林在范进行夺命连环call。
“大佬,我现在就在大厅…嘟…嘟…”wcnm段宜恩你很嫌弃我家荣荣吗!
“宜恩,为什么要让那个可怕的人带走荣荣啊。”看着朴珍荣被林在范带走,还三步一回头,一脸依依不舍的看着王嘉尔。
“因为朴珍荣是林在范的桃子精,而你是我的荔枝精。懂吗?”
“???不懂。”
“算了”

王嘉尔生性贪玩,在妖界没有认真听老师的教导,但是朴珍荣切开就是一颗黑色的桃子,自然懂得妖精被收养了之后是一定要跟养家的一个孩子一辈子在一起的。所以满肚子坏水的桃子精千挑万挑就挑剩了挨在一起的段家和林家,因为这两家的小娃娃都长得贼精致漂亮,长大后肯定都是个美人儿,桃子精本来是想去段家的,谁知道一靠近段家就感受到了来自小荔枝的荔枝香味儿,立刻就知道段家已经收养了一只荔枝精了。隔壁林家也不错,虽然小屁孩皮了点,长得也是挺俊的。

“你说我要跟段宜恩一辈子在一起?”
“对啊,我也要跟林在范一辈子在一起呢。”
“那我还能去泡漂亮小妹妹吗??”
“这个一辈子,是基于爱情的一辈子噢,所以你要爱上段宜恩噢。”
“小桃桃…你别吓我😭”
“算了吧王嘉尔,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喜欢段宜恩吗。”
“我才不喜欢段宜恩!我怎么会喜欢一个大骗子!”
“如果你不喜欢段宜恩,段宜恩也不喜欢你的话,你早就死了。”
“我…_⁽⁽◞(꒪ͦᴗ̵̍꒪ͦ=͟͟͞͞ ꒪ͦᴗ̵̍꒪ͦ)◟⁾⁾”
“诶段宜恩你回来啦!那我走啦!”

“宜恩…”小荔枝扭扭捏捏的走到段宜恩面前。
“怎么了呀嘉嘉”伸手就将小荔枝抱在自己怀里,鼻间嗅着小荔枝香甜的气味。
“你…是不是…喜欢我呀…”小荔枝白白嫩嫩的开始变红了。
“对啊,我超级喜欢你,超级超级喜欢,嘉嘉喜欢我吗?”
呜…宜恩的低音炮好好听!
脸好红!
心跳好快!
“喜欢吗?”
“嘉嘉喜欢宜恩吗?”
“宜恩不喜欢嘉嘉。”





“宜恩爱嘉嘉。”


“嘉嘉也爱宜恩!”



“唔!宜恩…你干嘛…嗯…”
“吃荔枝呀…吃我家甜甜的小荔枝。”


“嗯…啊…小荔枝…那么可爱,啊…怎么…怎么可以…吃小荔枝…嗯…”



“就是因为小荔枝可爱,才要吃小荔枝哦”


万水千山总是情
点个心心行不行
👇🏻

评论

热度(140)